05060506-3  

上次產檢時他還只是個小白點兒,

過了兩週竟然出現了頭身手腳!!!!(´Д`)

讓我跟老公兩個都傻了

北鼻的小手手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很努力的左右晃動xD

感覺就好像是在對我們說YO~MAN~哇滴加這樣XD

第一次感受到我真的是媽媽了耶這感覺真的很奇妙,

肚子裡面竟然有個小人兒,而且還跟我們Say HI( 0 ◕✿)這小人看起來頗有前途來著..

從診間出來和老公兩人看著這照片好久,

小白點突然進化成小人的感覺就很像史萊姆突然變成Boss一樣的詭異,

這讓我們心理產生了化學變化,

認知了我們已為人父母了,很多事情是該考慮更多,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我們開始注意很多細節,

開始期待北鼻的性別,然後開始幻想,

如果是兒子就可以和老公一起,如果是女兒就更讚了( ̄ー ̄)母女裝xDD

就目前而言我們比較想要女兒呢,希望是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,

最好是鼻子像老公,個性跟音樂天份像我XD

好吧,父母總是很貪婪的(´Д`)不要是兒子然後身高像到我就好了..(心虛)

上網查了查發現好多父母都會幫小寶貝取個小名,

於是我們便開始為了這ID傷透腦筋….玩遊戲都沒有這麼困擾過

現在便開始每天葉酸+DHA+鈣片,因為我自認我是個營養非常不均衡的媽媽..XD還有妊娠紋霜!!

只好靠這些東西補充營養了>””< Ps.不曉得為什麼體重突然掉了3kg(´Д`)

小寶貝在肚子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說話是不是聽的到,裡面都是水不知道會不會泡的皺皺的(´Д`)

升格為媽媽後每天都在想一些奇怪的事情,老公總是說:妳有病嗎? XD 我是太期待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姷姷ㄡ, 的頭像
    姷姷ㄡ,

    【細水長流】*°

    姷姷ㄡ,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